close

Curves會員成果分享

amy  

學號:780     姓名:Amy      運動年齡:1年2個月

 

第一次接觸Curves是在信箱拿到DM。

我懷疑內容所寫30分鐘的運動成效,在半信半疑的狀態下來體驗。

在體驗了解之後,也開始了我的Curves運動。

我本來就有瑜珈的運動習慣;

瑜珈讓身體的柔軟度好,跟Curves的運動體驗還是不同。

運動一段時間後:

1.免疫力明顯的提升了,讓我不再容易感冒!

2.體力變好,爬樓梯有力而且比較不喘喔!

3.越來越多朋友稱讚我身型不同,我也開始覺得自己緊實,線條變明顯。

 

每個月定時量身的狀況,教練會問飲食型態:

其實,我飲食上沒有太多的調整。

我週一至週五都是外食,六日是老公的愛心烹調。

我的飲食本來就算清淡,以前晚餐完全不敢吃澱粉。

現在,我在晚餐開始享受一點點澱粉。

 

在運動方面:我會每次從不同器材開始,避免讓身體養成慣性;也會留意自己的心跳率,適時的調整在踏板上踏步的速度。

 

在開始Curves規律運動、定時量身:

提醒自己注意飲水量或均衡飲食,讓自已有正常的生活型態!

感謝教練們的鼓勵!

只要持之以恆,就會讓身型更好,可以享受美食,健康生活!

 

體脂率:-3.2%

體脂重:-3.2kg

總體圍;-20.5cm

******

是的,姐妹們!不只相信就能看見

持續,讓妳更能看見,夢想成美真

Keep Going!!

2平台可_文章下方免費體驗_器材指導 (250X125px)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新竹中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