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-2010大學時期四年是我人生中最豐富的日子,

大學必修三學分(課業、社團、戀愛),我一樣都沒有少,

我還比別人多了一項"體重"從剛進大一的50出頭,到了大二50中間之後一直直線上升,但我都告訴自己才50幾而已還好啦!而且有上體育課啊!直到大四要畢業的那年,每天晚上的大薯買一送一、夜市的香噴噴烤雞腿當我發現時,都已經為時已晚了,體重已經快衝破60,我雖然傻眼但我剛剛說過:我都告訴自己才50幾而已還好啦,而且進入社會後工作忙碌一定會瘦的(為自己找藉口)。

話雖如此,但我卻忘了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會下降,進入職場後,體重果然一點也沒有下降,還是繼續往上升,衣服、褲子從以前的S號直到現在XL號,店家裡的漂亮衣服,每每拿起來都會告訴自己,你應該穿不下吧!心裡雖然難受,也知道運動是最健康的方式,但始終會為自己找藉口(沒人陪、又沒有變化

直到6個月前園長介紹Curves給我們,每週只要3次,而且一次才30分鐘超適合懶人的我,我們只要下班後順路過來,又不用另外抽時間來運動,真是一舉兩得。體驗過後的我們,立刻就加入會員成為Curves的一員。剛開始的習慣養成是最痛苦的,每週一、三、五都要報到,然後只做到4台後就氣喘吁吁,不過這樣的窘境都在看到量身的數字後全部消失不見,其實期待的是別人看到我會說:哇!你變瘦了!(雖然到目前為止不超過五人),但是每個月量身的數字都在告訴自己"你很努力,雖然外表不明顯,但數字會說話",經過快六個月的時間,運動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每當大吃大喝後,就會知道該去運動了!然後自己對自己的身體也越來越敏感,這邊少一吋、那邊變結實都會感覺得到,衣服褲子也漸漸換回L號了(希望能在變小),這些細微的發現都是快樂運動的來源。除此之外在Curves裡有歡樂的氣氛、活潑的教練、親切的會員,是在忙碌的工作中紓解壓力的好地方喔!

未來仍然會繼續努力在Curves裡享受這裡給予的驚喜!

茹茹,加油~ 大家,加油! : )

螢幕快照 2014-04-10 下午3.20.59  

運動年齡:5個月

體脂:-2.5kg

體重:-3kg

尺寸:-16cm

 

姐妹們,除了替茹茹賀彩之外

相信自己,只要持續,在Curves我們都會找到讓彼此更棒的好身材還有更明亮的蘋果肌喔!!

還在等什麼呢!?

快來體驗吧!2平台可_文章下方免費體驗_器材指導 (250X125px) 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新竹中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