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文來源】Curves板橋江子翠店

【會員分享】佩佩


從四歲開始一路跳到大學畢業,十幾年來不斷有運動習慣的我,因為畢業了而不再跳舞,也不曉得怎麼回事,身體變得容易生病人也變得容易疲勞,驚覺這樣繼續下去不行,也因為那年年底要結婚了,在與學妹的通訊上看到了她的狀態是介紹女性健身中心。
簡單詢問和預約後就到離家近的Curves報到了,當時還因為了解完請老公帶我去領錢要入會被臭罵一頓,但我認為是花自己的錢、而且是對身體好又方便的運動,所以不顧老公的反對還是堅持領錢入會。就在規律的每周三次運動下,年底的結婚我試禮服時還讓禮服秘書問我是不是瘦了?
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減重的打算,因為塑身和健康對我來說比較重要,減重是額外的驚喜。而且懷孕了也沒有停止運動,生了兩胎的我都是運動到37週才開始休息,我必須說肌肉訓練對孕婦是很棒的,因為可以掌握自己的身體的感覺真的很棒!所以如果醫生並沒有特別指示不能運動還是可以緩慢嘗試的喔!更何況教練會比妳更緊張的協助和提醒,真的不用太擔心!
最後,我只想跟大家分享,當初會選擇這樣的運動方式,第一是因為離家近,第二是全球都可使用,第三是簡單快速安全,所以我只把握每周三次的運動機會,不多也不少,每次盡力要求自己達到目標,再透過適當的飲食控制,所有女性都可以瘦得健康、瘦得漂亮,加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會員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新竹中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