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本店會員蘇小妹的成果分享,

來聽聽看他如何從小胖妹成功女大十八變的過程

 

Curves心得分享:

從小我就是個小胖妹,肉圓豬腳魯肉飯都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;

體育課則是我的噩夢,學科成績很好的我,唯獨體育成績超爛,讓我媽咪快昏倒。

國中高中時曾經長期不吃午餐減肥,結果常常胃痛,還被醫生警告,節食減肥也讓皮膚變得好糟,

但我還是沒有下定決心養成運動的好習慣,所以體重都曾經飆破60公斤,我身高還不到160公分呢 >"<

出社會後開始自己賺錢,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想買,結果穿在自己身上就是不好看,非常傷心。

直到三年前有一天我經過剛開幕的"Curves新竹中山店",每週運動三次,每次30分鐘,就能達到健身雕塑的效果,隨時來就可以運動,

完全不用像上課一樣配合老師的時間,讓我一整個很心動。

果然Curves也沒讓我失望,每個月定時量身,加上教練給的建議,讓我從第一次量身體脂肪35%,降到曾經最低26%,

氣色變得更好,痘痘也很少冒出來,同事朋友們不斷誇獎我變得又瘦又漂亮,一直問我是怎麼辦到的,真是太讓人得意了,哈哈。

不只是外觀變化帶給我的開心,最重要是中山店的教練是全新竹最活潑最用心的,每次來運動都好開心,

有時候上班頭昏腦脹快頭痛,來運動一下就神清氣爽。

能夠養成運動的習慣,還有這麼棒的一群教練和夥伴陪著一起運動,真的是三年前我最明智的決定,

我會一直持續認真運動下去的,相信大家也能辦得到^^

 蘇小妹 Peggy Su會員成果-蘇小妹

 

 

 

看完蘇小妹這麼精采的分享後

讓您想開始為自己做些改變嗎?

點擊下圖,獲得免費體驗

痞客邦_免費體驗_側欄_器材指導(180x188px)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urv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新竹中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